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党员、老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1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靳恩

忆往昔峥嵘岁月,诵今朝锦绣年华。6月3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联合党支部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在教六楼1204会议室,与崔杜武、张璟、李长河、吕林涛、姚全珠、胡元义、柯丽芳等多名老党员、老教师进行了座谈。

院党委书记杨胜利主持了座谈会。首先,他对各位老同志致以了诚挚的问候和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总体发展思路与规划。然后,院长李军怀从师生概况、学科建设、思政教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状况和取得的各项成果。

听了介绍后,老教师们纷纷表示,面对学院如此优异的发展状况和这样丰硕的教研成果,他们感慨万千。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他们要以老党员的身份为祖国送上诚挚的祝福,更要用老教师的视角回顾那些曾经与学院休戚与共的成长历程,提出一些现在对学院深挚关切的发展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桑榆未晚情似火,甘洒余晖霞满天。在每一代计算机人“计”往开来的奋斗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必将以更快、更好、更完善的步伐迈上更高、更新、更全面的发展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