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靳恩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在教六楼1104会议室集中观看实况转播,各支部党员分别在线上观看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细心体悟,为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倍感振奋,为我们党“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深深震撼和感动,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接受了一场刻骨铭心的党性教育。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热议,为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祝福。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化了爱党情怀。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促进学院发展建设提供信念支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