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四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06-07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潘少菲

进一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增强“四史”学习效果,2021年6月7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四史”知识测试。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知识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主要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内容,知识涵盖面广,针对性强。

此次知识测试活动,旨在通过以考促学、以考督学、以考查学的方式来进一步加深学生党员们对初心使命的感悟。不仅有利于培养学生党员以史为鉴、走向未来的历史使命,增强他们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时代担当,更有利于检验“四史”学习初步成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四史”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