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爱国电影《金刚川》

发布时间:2020-11-14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潘少菲

    为了继承发扬“抗美援朝”精神,11月13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幸福蓝海影院观看爱国电影《金刚川》,并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金刚川》影片以不同视角,重现了当年抗美援朝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险阻,冲锋陷阵的英雄故事。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

    观看结束,大家热泪盈眶,纷纷表示,向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致敬!向前赴后继的、奋不顾身的志愿军们致敬!同时,更要担负起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重任,深入钻研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国家的创新科技发展贡献力量,一起奋进致远,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