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30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靳恩

42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教六楼1204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落实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胜利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和全体研究生支部的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杨胜利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学校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安排和督导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并对学院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同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都落实落细。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虹燕对各学生支部关于党史教育学习工作进行了汇报。她详细介绍了学生支部“百年党史百人讲”微党课、“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后续专项教育的安排进行了解析。

最后,会议还就学院教工党支部领导班子换届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