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副教授    正文

梁莉(硕导)

发布时间:2012-07-13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职称/职务  副教授
 
联系电话  15109298474
 
电子邮件  liangli@xaut.edu.cn


梁莉(1964—),女,工学硕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1982.9~1986.6在陕西机械学院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学习,1986年6月获学士学位。

1986.7~1988.7在陕西重型机器厂从事自动控制工作。

1988.8~1991.3在西安理工大学电力拖动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1991年3月获硕士学位。

1991.3-在西安理工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嵌入式计算机控制、智能控制等。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为20多项纵向、横向科研项目。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公开发表论文近30多篇。主讲的本科生课程有微机原理与接口设计、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等。主要项目有AGC试验诊断装置研制,YN-20T电站燃油锅炉控制技术开发,神经网络电弧炉控制系统,LF-120t精炼炉二级过程自动化系统,电站发电机微机励磁调节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