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在线举行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程序设计竞赛暨ACM-ICPC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6来源: 作者:

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现状和学校实际,学校决定通过线上举行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程序设计竞赛暨ACM-ICPC竞赛选拔赛。现将在线竞赛安排通知如下:

一、可参加在线赛的学生范围

(一)上学期末已报名参加该赛的本科生;

(二)之前未报名但现在有参赛意愿的本科生,可进行补报参赛。请最迟于59日前加入QQ925148361进行参赛报名;

(三)已报过名的学生不需重复报。

二、在线赛安排

(一)在线赛网址:https://www.nowcoder.com/acm/contest/5582 

(二)在线赛时间:2020510(星期日)12001700

(三)在线赛方式:

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使用电脑用一种编写程序解决11-13个问题。具体方法会在报名QQ群进行详细介绍。

1. 竞赛形式:单人赛;

2. 竞赛支持编译语言:C++ C语言、JAVA PASCALPython

3. 竞赛编译环境:CodeBlocksVC6.0

(四)在线赛流程:

1. 5924:00前登陆网站进行注册,并按要求完善个人基本信息;

2. 51012:00正式比赛;

3. 比赛完成后会在报名群发放题解,组织答疑等其他事宜;

4. 赛判分方法:根据个人解决问题多少及提交次数、总时长等,使用专门判分系统进行判分;

5. 为保证竞赛公平、公正、公开,比赛将进行代码查重,凡属抄袭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三、评奖及奖励办法

竞赛按照有效参赛人数(成功提交代码的参赛者)的40%左右设一、二、三等奖,并由学校颁发奖状。

根据参赛学生实际水平,选拔出我校ACM-ICPC竞赛集训队队员。集训队队员参加培训后,优先推荐代表学校参加ACM-ICPC系列赛事。

四、其他

(一)竞赛未尽事宜,可联系柳宇老师(17791788576)、蔡欣华老师(18691956345)、赵金伟老师(13891436823);

(二)关于国际ACM-ICPC程序设计大赛情况请关注竞赛官网。

ACM/ICPC官网:https://icpc.baylor.edu/

ACM/ICPC中国官网:http://acmicpc.info/

 

教务处

2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