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学术夏令营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8-05-25来源: 作者:

为了扩大学院的宣传和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我院拟在今年暑期举办“2018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本次夏令营主要通过讲座、访问研究室、师生座谈以及交流联谊等形式,让入营的大学生了解当今学科发展的前沿动态,深刻体验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激发学生们的科研热情。

本次夏令营活动热忱欢迎来自全国各地2019届优秀大学生选择申请我免试研究生和优秀生源预选拔资格。

一、活动时间

2018714日---2018715日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18628日。

三、申请资格

1)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9年应届毕业生,包括本校学生)

2)本科阶段学习成绩优良,原则上本科前3年(或前5学期)总评成绩排名在该校同年级本专业前25%之内(或者有特殊学术专长和突出科研表现的学生);

      3)英语通过4级水平;

4)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富有创新意识。

5)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身心健康、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四、申请材料及要求

1)有效期内的学生证(每学期均注册)、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2)本科成绩单原件1份,要求加盖学生所在学校教务处或学院公章;

3)前3学年(或前5学期)专业学习成绩排名证明1份,要求加盖学生所在学校教务处或学院公章;

4)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等证书复印件1份;

5)各类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有学术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等)者,请提供复印件。

五、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

1)有意向申请夏令营的学员,可下载打印《申请表》和《个人简介》,同时将《申请表》和个人简介》发至2857899161@qq.com,电子邮件主题为:夏令营申请+本科学校+学生姓名。附件为:申请表+本科学校+学生姓名;个人简介+本科学校+学生姓名。

 2)邮件申请截止日期为2018628日,过期不再接受申请。

、营员资格审核

本次夏令营面向省内外高校进行,夏令营营员资格的材料审核工作将在76日结束,审核结果直接通知本人(以电话或EMAIL等形式),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夏令营活动日程安排

时间

活动内容

714(星期六)上午9:00-11:30

营员报到(带身份证和学生证)

714(星期六)下午14:30-18:00

开营仪式、招生专场咨询暨2019年招生政策解答、学院四个研究方向介绍

714(星期六)晚上19:30-21:30

参观教研室和本校学生互动

715(星期日)上午8:00-12:00

面试

715(星期日)下午230-17:00

和导师面对面交谈、闭营

八、学员待遇

1.西安市外学校的参营营员在夏令营活动期间报销往返火车票或汽车票费用(最高报销500元);所有参加的学员统一提供免费食宿,其余自理。

2.本次夏令营活动结束后,将公布优秀营员信息(包括姓名、本科学校、专业等)。

3.具有所在本科学校校外推免资格的优秀营员可以被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接收为2019级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4.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并且第一志愿报考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优秀营员,初试成绩符合复试要求的,可免复试获得优先录取资格。

5. 优秀营员可优先申请直博;在申请学校各种奖学金和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的国外留学项目时,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考虑。

九、其他事项

       1.学生所申报的各种信息和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申请人所获得的资格。

2.请提前到达或推迟离开的学员自行解决在西安的住宿等事宜,并按本次营员日程安排参加集体活动,不得擅自离队。

3.联系方式:陕西西安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六楼--1203室。   

联系人:屈老师

电话:029-82312231

 QQ群:理工大计算机夏令营 641194840

 电子邮箱:2857899161@qq.com

地址:陕西西安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 

  邮编:710048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