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接收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硕士研究生的调剂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0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9号),我校自2016年起开始承担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任务,专门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攻读硕士研究生。2018年我院拟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调剂考生10余名。
    我院接收的调剂考生须为报考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原则上必须是计算机或信息类相关专业,并且原报考专业为计算机相关专业。我院接收的专业为计算机技术和软件工程2个专业学位。
    有意者请填写《西安理工大学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硕士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并将该表电子版发送至yjsb@xaut.edu.cn,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28日,邮件名统一为“姓名+退役大学生士兵调剂+拟申请调剂学院+拟申请调剂专业”。
 
    欢迎符合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电话:029-82312231      联系人:屈老师       
    地点: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6-1203)办公室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公室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