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

发布时间:2018-04-23来源: 作者:

—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暨首届大学生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大赛

 

       2018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报名征集中,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大学生征集参赛队伍,希望广大师生踊跃报名。本次大赛宣讲活动定于2018426日星期四晚19:00,在曲江校区10-601教室进行,届时将邀请西北赛区主办方西北工业大学负责老师对大赛情况以及奖励相关政策进行介绍,敬请期待!大赛奖励丰厚多样,奖励要点如下:

1.    本次总决赛奖金池为45万元人民币。

2.    求职招聘绿色通道:入围全国总决赛的参赛队伍将获得2018年腾讯集团微信事业群校园招聘和实习招聘绿色通道资格。

3.    研究生考试优惠:

a.    获得省级一等奖以上比赛名次可获得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研计划加分。

b.    获得全国总决赛名次可获得西北工业大学(西北赛区主办方)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加分。

2018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腾讯公司微信事业群主办,由清华大学承办,基于腾讯微信小程序平台的创新应用开发设计竞赛。大赛面向全球高校在校生开放,旨在通过竞赛的方式提升学生进行 Web 用的设计与开发能力,特别是运用微信生态小程序平台开发技术进行创新实践的能力。

 

大赛报名:

1. 报名方式:登录大赛官网,完成个人信息注册,即可组队报名参赛。如果参赛队伍中的选手涉及多个学校,以队长所在学校作为整个队伍所属的赛区。

2. 报名期间,大赛组委会将在各赛区组织校园宣讲会,包括赛事宣讲、小程序介绍和案例分享。(具体计划以官网公布为准)。

3. 大赛官网:https://edu.weixin.qq.com/contest

4. 大赛官方公众号:高校微信小程序开发大赛

5. 大赛官方交流QQ群:587809729

6. 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受邀参加全国总决赛训练营的选手在广州培训和决赛期间的食宿由大赛组委会安排。

西安理工大学比赛咨询

肖老师  15929555349

何老师  13088977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