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关于推荐2013年度公派出国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8-28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各有关学院(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对公派出国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和《西安理工大学教师培训计划实施办法(试行)》(西理人[2007]52号),现就做好2013年度拟选派出国培训推荐人选工作安排如下:
    1、申报推荐范围:2013年计划出国培训人员,包括计划申请国家公派出国(西部项目、国家全额资助出国项目等)、校公派出国。
    2、推荐名额:各学院(部)依据其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择优推荐3~5名。
    3、推荐选拔条件:按照西理人[2007]52号文件规定。
    4、出国培训期间待遇:按照西理人[2007]52号文件规定。
    5、推荐学院(部)和被推荐人选应填写相应表格。
    6、请学院(部)于2012年8月31日前将推荐名单、个人申请表、工作业绩简况表及相应的外语通过合格证书的复印件报人事处师资科。
    按照201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对公派出国人员申报前外语水平的要求,此次审批通过的2013年度出国培训人员将在本学期全职参加教育部指定的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培训班,学习时间为一学期。
结合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为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高师资质量,学校今后拟将教师出国学习经历作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请各学院结合学科发展和师资队伍状况,认真做好本院的教师出国培训计划。
    教师出国培训推荐人选相关表格(教师培训进修申请表、教师培训进修工作业绩简况表、教师出国培训推荐人选汇总表)请从人事处网页下载区下载。

                                                                     人事处

                                                                 2012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