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发布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14年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2-24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关于发布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2014年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作者:李柱 原始出处:研发科 更新时间:2013-2-24 15:28:21 

各有关单位: 


    国家科技部2013年2月1日发布2014年度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以下简称973计划,含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及申报要求,973计划是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对我国未来发展和科学技术进步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全局性和带动性的基础研究发展计划。重点支持农业科学等9个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领域的基础研究,同时,围绕纳米研究等6个方向实施重大科学研究计划。


    请有关单位根据指南组织项目,并按照编写提纲填报项目申请书(项目申请书编写提纲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站“973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专栏下载)。


    973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受理日期为2013年3月15日8:00至3月25日17:00。网上申报流程和有关事项将于3月上旬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网站上另行通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提前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李柱 联系电话:82312677  E-mail:yanfa@mail.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