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20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各相关学院及相关项目申请人: 
      2013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工作,近期开始申报,请各相关学院及项目申请人做好申报准备工作。现将我校2013年度陕西省科学研究发展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类别: 
          1、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计划,包括农业科技攻关、工业科技攻关、社会发展科技攻关等。
          2、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包括重点项目、青年人才项目和面上项目。 
          3、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包括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和出版项目。
          4、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计划。 
      二、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程序和要求: 
          1、在研或未结题的省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能申报新项目;同一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 
          2、2013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采用“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管理系统”,项目申请人按照拟申报项目类别,在陕西科技信息网站在线申报并提交相应的项目申请书、项目建议书。所有书面材料一式七份,按项目申请书、建议书、相关材料的顺序装订在一起,不要另行加装、制做其它材质封面。 
          3、项目必须符合申报指南要求,有关申请表格请在陕西科技信息网站(www.sninfo.gov.cn)查询、下载。 
          4、因陕西省科学技术研究发展计划项目实行限额申报,请项目申请人先提交申请书到学院,各院在形式审查后统一报送材料到科技处研发科(附加盖学院公章的清单)。
          5、学校将组织校学术委员会对所申报的项目统一进行评审,并按省科技厅分配指标遴选项目上报省科技厅。
      三、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时间安排: 
      各学院于20121128日前,将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材料(一式七份)及汇总表一份(含电子版),由各院科研秘书统一收齐后上报科技处。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李柱,任静         联系电话:82312677    
      E-mail:yanfa@mail.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