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4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1-08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校属各单位:
    根据校教学日历,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14年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安排
    学生假期:2014年1月13日至2月23日放假, 2月22日、23日(双休日)注册,2月24日(星期一)上课。
    教职工假期:2014年1月13日至2月21日放假,2月22日、23日(双休日)上班。
    承担教学、科研及其他工作任务的教职工和学生,由所在单位另行统筹安排。
    金花校区和曲江校区的办公区域的供暖延期至2014年1月17日。
    二、值班安排
    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明确带班的单位领导,并保证联络畅通。1月6日前,请将值班表分别报校办和保卫处,并将值班表的电子版(附后,请点击下载)发送至电子邮箱xzb@mail.xaut.edu.cn。各学院将假期留校学生名单分别报学生处和保卫处。
    假期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2:30 -4:30。
    学校总值班室设在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82312455)。
    各单位在放假前,要对本单位师生员工进行消防和交通安全教育,组织安全检查。留校人员要加强安全保卫工作,注意防火、防盗。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保证顺利开学。

                                                                         校长办公室  
                                                                       2013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