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理工大学第二届计算机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16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增强创新实践能力,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新实践氛围,调动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培养更多的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我校决定利用计算机等相关学科专业优势,举办第二届计算机技能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创新  协作  交流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校团委。
    (二)承办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三)评审委员会:由组委会聘请计算机相关专业专家、教师组成。
    (四)大赛组委会:校团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三、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并允许选择跨年级、跨学院队方式参与,每队不得超过3人。
四、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主要分为四个项目:网页设计类、程序软件类、算法设计类、电子类。具体相关资料及要求详见附件1。
五、进程安排
    (一)作品提交:各参赛队或个人于2013年10月30日前将参赛作品申报书(表式见附件2)报送大赛组委会(金花校区计算机学院313,曲江校区10-515)。     
    (二)作品展览: 参赛作品于2013年11月6日下午金花校区图书馆广场进行现场展示。
六、组委会联系方式
    金花校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
    联系人:高博  电话:029-82312200
七、奖励办法:
    由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技能大赛评审委员会,经过对参赛作品申报书的审核及作者对参赛作品现场演示、答辩情况,综合评选出本次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颁发相应的证书。
 
附件:1.西安理工大学第二届计算机技能大赛参赛作品类别
及要求
2.西安理工大学第二届计算机技能大赛报名表
 
○一三年十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