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百度技术进校园—百度副总裁王海峰博士解读大数据和搜索引擎技术变革

发布时间:2014-04-22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大数据,这是一个广场舞大妈都听过的时下热门词汇。我们深信未来将会是一个大数据的时代,大数据带来的信息风暴正在变革我们的生活和思维。
      但是,你真的了解大数据吗?大数据怎样应用于互联网产品,让我们每天使用的产品发生什么样的奇妙变化?通过大数据处理构建的知识图谱,如何让搜索引擎变得更加“博学”和“智能”?百度诞生14年以来,搜索引擎技术经历了,又即将经历怎样的变革?如果你不了解,你应该来听一听。如果你了解一些,你更应该来听一听。
      4月25日,百度技术副总裁王海峰博士将为你带来以上问题的答案,让你发现一个不一样的百度,一个更加神奇的搜索引擎。
      活动时间:4月25日   19:00——20:30
      活动地点:西安交通大学主楼多功能报告厅
 
      我们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与副总裁、技术总监、HR经理近距离座谈交流的机会,一解你心中关于搜索技术和求职问题的疑惑。感兴趣参加座谈交流的同学,请在4月23日(含)前将发送简历至 tongxue@baidu.com ,我们会通过邮件通知后续安排。2015年毕业的同学,将有机会提前进入百度校园招聘流程,提前获得校招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