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15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12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校属各单位:

    根据校教学日历,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15年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安排

    学生假期:2015年1月19日至3月1日放假, 2月28日、3月1日(双休日)注册,3月2日(星期一)上课。

    教职工假期:2015年1月19日至2月27日放假,2月28日、3月1日(双休日)上班。

    承担教学、科研及其他工作任务的教职工和学生,由所在单位另行统筹安排。

    金花校区和曲江校区的办公区域的供暖延期至2015年1月25日。

    二、值班安排

    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明确带班的单位领导,并保证联络畅通。1月12日前,请将值班表分别报校办和保卫处,并将值班表的电子版(附后,请点击下载)发送至电子邮箱xzb@mail.xaut.edu.cn。各学院将假期留校学生名单分别报学生处和保卫处。

    假期值班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2:30 -4:30。 

    学校总值班室设在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82312455)。

    三、安全工作

    各单位要按照《西安理工大学节假日期间稳定安全工作要求》,在放假前对本单位师生员工进行消防和交通安全教育,组织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认真落实好工作要求,确保师生员工安全、愉快地度过节日和假期。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保证顺利开学。    

                                                                                                 校长办公室  
                                                                                              2015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