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秋季科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11-05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为及时总结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并对2013年的申报工作开展动员,同时对“十二五”后三年的科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我院日前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了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暨2012年秋季科技工作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程包括:黑新宏副院长主持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总结及动员大会;黑新宏副院长汇报近年来的科技工作情况;各位院领导组织全院教职工对后三年的科技工作进行规划,宣讲校青年创新团队建设的相关政策,讨论修订我院的研究机构及管理办法等。
      会上,王映辉教授、王磊教授、孙钦东教授、金海燕副教授、费蓉博士等已经获得基金资助的教师各自介绍了基金申报心得,从申报题目及内容的选择、申请书的撰写态度、如何加强研究基础等方面全面深入的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参加过基金申请未获得资助的教师也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的基金申请书反馈意见分享给大家。
      全院教师在会议上围绕基金申报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各位拟申请基金的教师纷纷表示在这次会议上获益良多。会议最后,王映辉院长和高勇书记也分别对讨论内容做了总结。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力地推动了我院2013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并及时总结了近年来科技工作的经验,为“十二五”的后三年科技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