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院级党校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2-10-29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10月28日下午2:00,计算机学院在曲江校区10-404教室举行了2012级新生院级党校开学典礼。院党委书记高勇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中华老师,院团委书记高博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工办主任宋元元老师主持。201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中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期院级党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教学内容的安排,并对党课的管理制度和纪律提出五项具体要求。学员张宇同学代表本次参加党校学习的同学做了发言,号召同学们要通过党课学习提高自己对于党的认识,以自己的实践行动表明入党的态度,并以此为起点,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最后,院党委书记高勇老师用自己作为一名老党员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深入浅出的讲了为什么要入党?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该怎么做?这两个重要问题。他强调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的目标,在行动中要在小事中做起,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端正纯洁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优秀党员。
      典礼结束后,高勇书记为学员主讲了本次党课第一节《中国共产党的性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