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慰问2012级军训师生

发布时间:2012-08-28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8月17号上午10点,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高勇老师,副院长张发存老师,副书记、副院长朱中华老师,看望了正在参加军训的2012级新生。
     学院领导来到军训现场,观看了新生的训练实况,与教官和参训新生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参训新生的训练情况并再三嘱咐承训教官要细致、耐心、科学施训。慰问中,高勇书记对军训期间同学们克服天气炎热、阴雨等不利条件,坚持高标准训练提出了表扬。高书记还强调了:军训是新生的第一课,是大学生活的第一个重要环节,希望所有参训新生能够认真训练,力争在军训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学院领导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所在学院的军训学生和国防生教官的亲切慰问,给军训官兵以极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