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CSIG菁英青云论坛

发布时间:2021-09-25来源: 作者:

202192414:00-16:00CSIG菁英青云论坛第11期在线上举行。本期活动由学院副院长金海燕主持,论坛邀请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杨淑媛教授和学院石程副教授做特邀报告。本次报告围绕基于稀疏特征的遥感信息高效感知与解译和面向小样本的高分辨率遥感图像分类模型与网络研究两个方面的关键问题展开讨论,讲者展示了该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探讨了未来发展趋势。线上参会者与讲者就相关研究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论坛为参会者提供了一个广泛的交流平台,提升了学院在该领域的知名度,扩大了学院影响力,在推动遥感信息处理及其应用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论坛由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CSIG女科技工作者委员会主办,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陕西省网络计算与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承办,全国500余位学者线上参与论坛,另有9000余人同步参与了论坛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