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24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靳恩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9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领导班子和教工支部书记一行11人赴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华煜,学工办主任朱晓明,组织员姚伟华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计算机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虹燕对经管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明了此次交流调研的主要目的,期待通过本次交流,为计算机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带来新的思路和举措。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对计算机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详细介绍了经管学院党建工作的亮点特色以及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从学院党建工作体制机制、学院文化建设、党建引领学科发展等方面介绍了经管学院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的做法和经验。接着,与会双方还围绕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新举措、课程思政、人才培养、科研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最后,学院一行参观了经管楼文化长廊和党建活动中心,充分感受经管学院育人环境和文化阵地。

此次走访交流为计算机学院党建工作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学院党委将借鉴经管学院党委好的做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顶层设计并积极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培树更多的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