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庆祝教师节的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来源: 作者:王晓帆

道正德兴,情谊盎然;教书育人,继往开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针对退休教职工的慰问、面向全体教师的座谈以及联谊师生的欢庆等系列活动。

99日下午,迎着飒爽的秋风,带着诚挚的情谊,在李军怀院长的带领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虹燕、副院长鲁晓锋、工会主席王晓帆、院办主任谈姝辰等一行前往退休教师代表崔杜武教授、张毅坤教授、张璟教授、姚全珠教授和李长河教授的家中进行了慰问。

99日晚上,伴着金桂的甜香,融着师生深厚的情谊,在李虹燕副书记的主持下,副院长金海燕、副院长赵明华参加了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的联谊活动。

910日下午,踏着节日的弦歌,寄情着学院进一步发展之愿景的宏开,在李军怀院长的主持下,学院全体领导与教龄30年以上及入职5年以内的教师进行了座谈,深化了发展理念,升华了教育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