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6来源: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作者:宋元元

 91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六楼1104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组织委员宋元元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塞罕坝奇迹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创造》、《跟着总书记的脚步,感悟塞罕坝精神》等学习视频,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西藏考察、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和河北承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认识到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中国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党员、干部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学习领悟“老西藏精神”深刻内涵、进一步弘扬“塞罕坝精神”,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