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9-09来源:计算机学工办 作者:宋元元


2021年9月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辅导报告。

本次学习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黑晓卉博士作了题为“脱贫攻坚的阳光照耀到了每一个角落——新时代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的辅导报告。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工联合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报告会由院党委组织委员宋元元主持。

黑晓卉博士为与会人员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提出的“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学习了脱贫攻坚英模的感人事迹。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扎扎实实为每位教职员工和学生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