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参加学校与航天云网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16来源: 作者:谈姝辰

711日,学院院长李军怀,教务处处长黑新宏,副院长李虹燕、鲁晓锋等一行5人,赴北京参加学校与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副校长张存库,航天云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柴旭东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航天云网分公司副总经理汤滔主持。

会前,学校一行参观了航天云网公司展厅,了解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并听取了公司在云平台、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发展成果介绍。

签约仪式上,张存库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我校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推进教育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和社会建设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

柴旭东对我校给予航天云网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航天云网和西安理工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科技创新、联合培养、实训基地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航天云网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产业、学术、研究、培训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适时开展多元化、高层次、深内涵的对接合作,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工程训练中心、技术研究院、校友工作处等相关部门以及校友企业联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