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北京校友会计算机专委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07-15来源: 作者:

711日,副校长张存库、校友工作处处长王玉吉、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军怀、教务处处长黑新宏等一行7人赴北京参加西安理工大学北京校友会计算机专委会成立大会。

北京校友会会长庞建中介绍了计算机专委会成立的背景及前期筹备情况,宣布了西安理工大学北京校友会计算机专委会的正式成立,并为专委会授旗。王玉吉宣读了学校贺信。李军怀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为6位专委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分别为:会长,97级屈剑;秘书长,06级李金贵;副秘书长,06级王伟,07级薛凯,15级金迎,16级龚文青。

北京校友会计算机专委会首任会长屈剑对学校、学院以及北京校友会对专委会成立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代表专委会委员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负学校、学院以及北京校友会的期望,铭记“祖国、荣誉、责任”校训,努力为我校在京计算机人搭建好沟通与发展平台,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张存库向专委会的成立表达了祝贺,向与会西理工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及成就,传达了学校对校友的慰问,并对计算机专委会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专委会能在北京校友会的指导下,紧密联系在京校友,积极发挥平台作用,促进各维度的交流与合作,与学校携手再创辉煌。

学校工程训练中心、技术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校友企业联盟代表及北京校友会代表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