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科技之春”宣传月系列学术报告——深知未来智能有限公司 张齐宁 陈鑫昌

发布时间:2021-04-16来源: 作者:肖照林

2021415日晚730分,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教六楼1204会议室,作为学校第二十九届“科技之春”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了深知未来智能有限公司(深圳)CEO张齐宁、HR陈鑫昌,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基于深度学习的极弱光全彩成像技术”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金海燕教授主持,副院长赵明华教授、肖照林副教授、王彬副教授等80余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首先,HR陈鑫昌首先介绍了深知未来智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核心团队,该公司是全球首家将深度学习与深度神经网络运用到极弱光全彩成像领域的人工智能公司,其产品主要应用于夜间移动侦查、隐蔽蹲守、实时监控、实时录像取证等场景。接着,张齐宁详细介绍了夜视技术发展史,数字化全彩夜视仪未来趋势,并现场进行了产品路演。他提出,深知未来智能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新一代的未来视觉传感器成像引擎,通过自主研发先进算法和定制硬件改善视像效果,聚焦图像领域人工智能产品的研发与落地,寻求产品型人工智能公司的破局之路。

报告会后,师生们就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416165159

微信图片_202104161651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