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再次举办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校内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1-27来源: 作者:常婉纶

根据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为充分利用寒假时间进一步提升申请书质量,1月25日学院在教6楼1115会议室再次举办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校内评审会。此次评审会由副院长金海燕教授主持,邀请了李军怀教授、黑新宏教授、鲁晓锋副教授等主持过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学院十余位教师主动携最新版基金申报书参会学习。

评审会上,评审专家对每位教师的申请书从项目名称、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基础等各部分内容进行详细指导,深入剖析了每位老师的申请书中目前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及建议。同时,各位专家还分享了撰写和获批国家科学自然基金项目的经验。

学院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通过此次评审会的一对一指导和深入交流,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了申请书的修改方向,对提升申请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此次评审会历时一天时间,参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