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华为杯”第二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8来源:计算机学工办 作者:王怀军

“华为杯”第二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于2020年5月正式开赛,共有来自全国二百余所高校的1122支有效队伍报名参赛,经过紧张角逐,共有78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王怀军老师和李军怀老师指导的《基于物联网的淤地坝监测与预警系统》项目(参赛学生:乔路琪、鲍丹、张继蒙、刘蓓蕾)脱颖而出闯入决赛。

12月14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的78支队伍的总决赛中,作为我校唯一进军决赛的队伍,他们面对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双一流、985、211高校队伍的激烈竞争,拼搏努力总成绩排第27名,获得三等奖,我校也获得优秀组织奖。



获奖类别

学生

指导教师

作品名称

学院

1

三等奖

乔路琪

鲍丹

张继蒙

刘蓓蕾

王怀军

李军怀

基于物联网的淤地坝监测与预警系统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

优秀组织奖

西安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