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赴咸阳高新一中展开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0-01-06来源: 作者:

为宣传我校招生政策,提高生源质量。2019122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海燕教授、赵明华教授,李晓花老师赴陕西省咸阳高新一中展开招生宣传。自该校被建立为生源基地以来,考入我校的学生人数逐年提高。因此,为更进一步提高我校和本专业的影响力,我院三位老师及时赴咸阳高新一中进行了招生回访活动。

此次回访送达了2019年高考录取的喜报,通报了我校招生相关情况,就新形势下招生宣传、高考录取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咸阳高新一中景晓校长,热情接待了我校三位老师。赵明华教授对我校今年来高考录取的情况对景校长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金海燕教授对历年来招生的位次、分数和相关政策进行了详实地解读。景校长就咸阳高新一中的高考录取情况以及报考意愿对三位老师进行介绍,并对我校招生工作提出了多项宝贵建议。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达到预期宣传目的,加强了与生源地的交流,并为提升我校招生生源质量起到了一定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