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软件工程系教师赴生源基地走访宣传

发布时间:2019-12-16来源: 作者:

为宣传我校招生政策,提高生源质量,125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隋连升、杨秀红赴延安实验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自该校成为生源基地以来,考入我校的学生人数逐年提高。因此,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学院的影响力,我系两位教师积极在第二年学生高考之前奔赴延安实验中学进行宣传。

延安实验中学招生办姚伟主任热情接待了两位老师,认真听取了两位老师关于学校、学院招生政策的解读。姚伟主任表示,西安理工大学近些年的迅速发展、在各个领域内取得的科研成就对学子们的未来选择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将带领学生来学院参加体验活动以及听取专家报告,以进一步地扩大西安理工大学在广大学生和家长之间的影响力。

本次基地走访工作,达到了预期宣传目的,加强了与生源基地的沟通和交流,为提升学校、学院的生源质量起到了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