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刘军主持召开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来源: 作者:谈姝辰

4月1日下午,副校长刘军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主持召开2020年度学院工作会议,向学院领导班子传达、解读《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并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刘军从加强党对学校的领导、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大科技创新与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与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等七个方面对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进行了全面详实的解读。他强调,学院应按照学校总体安排,结合学院发展目标及特点,梳理工作思路。

随后,刘军与班子成员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当前要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教学科研等日常工作不停步,首要任务是千方百计保障就业;同时,就学院关心的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国际合作办学等问题与班子成员进行了讨论。

学院班子成员表示,学院将按照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积极主动作为,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