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组织2020年度国家基金青年基金线上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3-25来源: 作者:

3月25日上午9点,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基金青年基金评审会议,此次会议学院邀请了南京理工大学肖亮教授和西安交通大学祝继华教授,为我院图像处理、智能计算研究方向的青年基金申报书进行线上点评。此次评审会由学院科研院长金海燕教授主持,院长黑新宏教授和学院二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会上,两位专家通过屏幕共享方式逐个点评我院提交上来的8份基金申报书,两位专家与学院教师就申报书中的题目、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等各个环节展开讨论,教师们积极在线与专家进行交流,及时听取专家建议。

     疫情期间,此次线上评审会为提升学院国家基金申请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此外,学院将其他研究方向的部分基金申报书,通过线下方式邀请校外专家集中评审,力争本年度学院国家基金的获批数量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