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生源基地延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9-12-06来源: 作者:陈浩

为进一步推动西安理工大学与优秀生源基地的交流与合作,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2019112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浩、赵志强、刘光明三位老师赴延安市延安中学参加招生宣传工作。延安中学建设为我校的生源基地以来,自2016年以来,考入我校的学生人数累计超过300名,2019年考入我校学生人数已达到69人,并有多位同学获得新生奖学金。学院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扩大了学校、学院和专业的影响力,并为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提高的途径,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1129日,延安中学招办主任郝晓龙老师热情接待了我校教师一行,双方就近年来的交流、以及招生宣传方式、毕业班学生情况、我校新生奖学金政策、考研政策、以及我校新申请的人工智能等专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走访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生源基地的交流,为优质生源引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