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汉中生源基地--留坝县高级中学和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走访

发布时间:2019-11-10来源: 作者:

20191029日,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杨胜利、副书记李文英等一行四人,赴汉中生源基地--留坝县高级中学和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进行了回访。

在与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的回访中,首先向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送去了喜报,并与校长毛保明座谈,杨书记介绍了我校及计算机学院的发展情况及计算机专业的就业情况,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加强了与生源基地的交流。

     在与留坝县高级中学的回访中,向留坝县高级中学送去了喜报并与该中学孟采莲书记进行座谈。双方谈到了2020年高三毕业班情况以及明年可能的高考招生变化等信息,同时探讨了留坝中学足球特长生高考情况,为来年有更多生源报考提出了一些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