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哥伦比亚圣地亚哥卡利大学校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09-11来源: 作者:屈小娥

201999日上午11, 哥伦比亚圣地亚哥卡利大学校长CARLOS  ANDRES PEREZ GALINDO(卡洛斯-安德瑞斯-佩雷斯-盖兰多)一行3人来访我院,学院党委书记杨胜利、党委副书记李文英、副院长金海燕、副院长鲁晓锋及留学生导师代表在教6-1115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

会上,杨胜利书记首先对圣地亚哥卡利大学校长一行三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金海燕副院长向来宾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特别是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发展的基本情况。

哥伦比亚圣地亚哥卡利大学科研转化处处长CLAUDIA LILIANA ZUÑIGA CAÑON(克劳蒂娅-莉莉安娜-祖妮歌-卡奈)对学院接收和培养他们的学生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谈到,看到他们的学生一年来在这里取得的成绩和各方面的进步非常高兴,感谢学校为留学生提供了舒适的环境和良好的学习氛围。接着,她代表学校详细地介绍了圣地亚哥卡利大学的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和科研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院在师生国际交流和科研等方面的密切合作。

会后,代表团参观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校史馆和留学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