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学术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0来源: 作者:屈小娥

201976日至7日,我院成功举办了为期2天的“2019年学术夏令营活动。来自全国各高校的近50名莘莘学子汇集在西安理工大学的美丽校园,在这里感受西理工精神,体验计算机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了解导师们的研究方向,为自己即将进行的研究生生活开辟道路。

本次夏令营活动分开营仪式、营员参观教研室、面试、师生见面会和闭营仪式等环节。

开营仪式上,院长黑新宏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举办学术夏令营活动是为了吸纳更多的优秀学生,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机遇都会成为大家成就梦想的更好平台,希望优秀学子能够慧眼识英雄,和我们一起成就美丽梦想!研究生院招生办田原晖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学校的招生政策,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代表朱赫同学给大家分享了她在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科研和生活;随后各系代表教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系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动态。

在参观教研室环节,营员和学院在读研究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在读研究生纷纷向营员展示本研究室的最新研究成果,指导营员亲自动手感受各种实验设备,营员们积极参与,表现出极大热情。

在师生见面会环节,与会硕士生导师与营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让营员们对自己的研究方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闭营仪式上,计算机学院书记杨胜利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人生的目标不只是找个好工作,多挣点钱,学生们要提高自己的人生境界,人生的快乐和幸福应该是大家的终极选择,在研究方向的选择上,请同学们静下心来聆听自己内心的呼唤。

至此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学术夏令营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