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第一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校内赛评审及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来源: 作者:王彬

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新设赛事,大赛以“AI赋能 创新引领”为理念,旨在提升研究生在人工智能领域创新实践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服务国家重大战略。

201971日下午15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教61115举行“英特尔杯”第一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校内赛评审和指导活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黑新宏教授致辞,对“英特尔杯”第一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同学们精益求精的完成作品,争取好的成绩为我校争光。对第一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校级评比活动比赛规则、方式、获奖情况进行了说明。此外,评委专家还有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戈英民教授,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赵凡副教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孙钦东教授、金海燕教授,王彬副教授、王怀军博士等。

这次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我校已成功报名42支队伍,比赛进入答辩环节后,各团队分别陈述了项目内容、项目背景、项目创新点、项目进展等情况,各位评委分别对答辩做了指导和点评,从创新性、功能性、项目应用等方面对各个项目进行了打分。现场大家同学们专注交流,专家认真指导,整体气氛活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