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生源基地西安市高陵区第一中学走访

发布时间:2019-06-19来源: 作者:王一川

201961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海燕教授、张彤副教授、王锋和王一川老师一行赴生源地西安市高陵区第一中学走访。西安市高陵区第一中学是陕西省普通高中示范学校,建校历史悠久,学生综合素质高,为高校及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在历年的高考中,为我校输送了多名优秀毕业生。 

西安市高陵区第一中学王飞副校长欢迎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并且介绍了西安市第一中学的基本情况和生源地建设情况;接着,金海燕副院长将2018年喜报送给西安市高陵区第一中学,介绍了我校现有各学科和专业的在校生学习以及近年来的就业情况,并且结合近年来我校的招生规模和新生在全省高考成绩排名分布情况,分析和讨论了西安市高陵区第一中学对我校优秀生源地贡献,同时就今后的合作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最后,金海燕副院长真挚邀请高陵一中的师生能参加我校举行以“走进西安理工大学”为主题的校园开放日等招生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