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4来源: 作者:

33日下午,我院新学期工作会议在教6510教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长黑新宏主持。

会上,黑新宏首先从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教学、科研、学科研究生、学院管理改革等六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2018年学院在博士点获批、留学生招收、承办国际会议、专业认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基金、ESI高被引论文、本科招生、国家级在线慕课、院士工作室、境外博士后引进等11个方面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随后,李文英、鲁晓锋、金海燕、赵明华四位副院长分别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教学、科研、学科与研究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办公室人员汇报了学院年终绩效酬金发放情况。

最后,黑新宏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并重点强调了2019年工作计划及主要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