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短期出国学习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12-19来源: 作者:

    20181214日上午,学院在学校学科二号楼报告厅举办研究生短期出国学习汇报会。短期出国的杨静媛和谭思雨同学,给与会师生分别分享了他们在英国和澳大利亚为期三个月的学习和生活感悟。会议由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赵明华主持,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静媛同学详细讲述了她在英国莱斯特大学张煜东教授指导下如何完成车型识别、听力损失识别等工作,同时分享了她在英国生活的趣闻趣事;谭思雨同学讲述了她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受Flora Salim老师的帮助与指导以及自己在墨尔本的丰富见闻。报告会气氛热烈,师生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二位同学给予及时回答。

最后,黑新宏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对二位学生短期出国交流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有志于出国的研究生平时多积累,严格要求自己,为以后的出国选拔进行积极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