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信息安全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09来源: 作者:

2018113日、4日西安理工大学信息安全技能大赛赛前集训及决赛在曲江校区教学八楼机房进行。本次大赛从培训、预选赛到决赛,历时一个多月,最后共角逐出10支队伍,40名选手晋级决赛。

我院网络工程系王一川、朱磊、姬文江和刘征四位教师全程组织并指导此次大赛。决赛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1支队伍获得一等奖,2支队伍获得二等奖,3支队伍获得三等奖,4支队伍获优秀奖。

通过近一个月线上、线下的学习,一天半决赛前的集训,参赛学生不仅在网络取证、信息溯源、网络渗透等方面加深了理解,还掌握了一系列网络安全工具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大赛的举办也使得更多学生开始关注网络安全,增强自身的网络安全意识。

大赛由我院主办,CCF YOCSEF(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西安分论坛、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CCF(中国计算机学会)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共同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