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孙钦东教授获誉“2018西安高校十佳程序员”

发布时间:2018-11-07来源: 作者:

西安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球程序员节20181024日在西安高新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节的举办意在以程序的力量码动人类文明进程的未来。会议期间,国内外行业领袖、业界精英将齐聚西安,行业内新老程序员在古城聚首,共同搭建人才、资本、创新等要素互乘放大的平台,围绕数字世界、码动未来主题,聚焦研讨软件定义世界一带一路

为充分发挥驻西安市高校中优秀软件开发人员的示范和带头作用,本届程序节组委会组织了“2018年西安高校十佳优秀程序员的评选活动,在会议期间揭晓了评选结果并颁奖。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孙钦东教授其科研成果及在服务地方经济中的突出成绩,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校的10名同行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