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10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10 9 日下午 3 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教六 1115 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基层党支部党务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我院党委组织委员宋元元主持,本科生支部支委成员及研究生各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上,宋老师对发展党员程序做了专题培训,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具体流程,提出发展党员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具体要求,并对党表填写进行规范指导。随后,各支部委员就自己在党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本次培训会议内容充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为各基层支部党务工作干部认真梳理了党员发展的流程,严格规范了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每一项规定和工作要求,为我院党建工作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IMG_20181009_153310IMG_20181009_15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