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来源: 作者:

为深化“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的重要讲话精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于2018928日(星期五)下午2点半在横店影城开展党员观影活动,近20名党员同志观看了《大会师》和《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这两部意义深重的影片。

《大会师》和《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两部作品是从全国近年来创作播出的优秀党史题材影视作品中精选出来的,是生动形象的党史教材。本次活动通过观影回顾我党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院和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奋发有为、积极进取,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