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获2017-2018年度优秀学生分会

发布时间:2018-09-21来源: 作者:

2018913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公布了2017-2018年度CCF优秀学生分会的名单, 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与电子科技大学、山西大学、四川大学、清华大学等12个学生分会一同被评为2017-2018年度优秀学生分会。

2017-2018年度CCF学生分会评估工作于20188月结束,CCF最终从39个学生分会中评选出了12个优秀分会,根据《CCF学生分会创建及组织规则》,CCF每年对各学生分会的工作进行评估,评估内容包括活动开展、会员发展、分会对学生会员的表彰奖励等。39个学生分会根据各分会自评材料进行互评打分,CCF会员与分部工委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估结果经CCF秘书长批准后公布。

 

CCF优秀学生分会主席及指导委员会主任名录

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正式成立于2017527日,是陕西省成立的第二个学生分会,分会自成立以来,在指导委员会的领导下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包括学生分会合作交流、学术交流、CSP认证培训及考试、企业进校园等活动,得到了会员们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学会刚刚成立一年,本着服务学生会员,共享学术资源的理念,贯彻促进计算机科学技术的繁荣和发展,促进学术成果、新技术的交流、普及和应用的宗旨,积极为学生会员们提供更多学习、交流、实践的渠道和资源,让学生会员们有更多机会与专家面对面交流、与企业家零距离接触。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及指导委员会

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将继续秉承理念贯彻宗旨,在学校、学院相关领导的关怀下、在指导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好的舞台,不断开拓创新思路,为我校学生会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广泛接收学生会员,欢迎我校热爱计算机的同学加入到CCF大家庭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