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新一届系室主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9-02来源: 作者:

9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61115会议室召开新一届系室主任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杨胜利、院长黑新宏、副院长赵明华、鲁晓锋、副书记李文英及新一届系室正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领导在肯定上一届系主任工作的基础上,对新一届系主任工作提出了希望。黑新宏指出,在学院院系二级办学思路下,各系要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发挥主导作用,发掘办学、育人方面的特色。各系主任应作为主体责任人,带领全系教师坚持“以本为本”,使各系工作重点回归到本科教育、人才培养上;同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系工作。

学院各分管院领导分别从教学、科研、研究生、学生工作等方面就常规工作进行了部署,为系室主任开展工作提供了指导。与会人员对学院本学期重点工作和近期教学科研任务进行了讨论,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建议。

杨胜利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他强调,系主任首先要树立正确意识,明确职责,要从事务性工作者转变为独立办学的实践者;在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教师成长等问题上要有所作为。要求各系班子成员要与本系教师一同积极教书育人,积极加强学生综合素质提升,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同时表示,学院将加大对教书育人工作的支持力度,为各系工作提供保障。最后,他希望系主任们能够在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