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学术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9来源: 作者:

    7月14日,我院成功举办了为期2天的“2018年学术夏令营活动”。来自全国各高校的莘莘学子汇集在西安理工大学的美丽校园,在这里感受西理工精神,体验计算机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了解导师们最新的研究方向,为自己即将进行的研究生生活开辟道路。
    开营仪式由我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赵明华老师主持,院长黑新宏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举办学术夏令营是为了吸纳更多的优秀学生,计算机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机遇都会成为大家成就梦想的更好平台,希望优秀学子能够慧眼识英雄,和我们一起成就美丽梦想!接下来研究生院招生办田原晖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学校的招生政策,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代表朱赫和郝志峰同学分别就自己在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科研以及生活和大家进行了精彩的分享;随后各系代表教授黑新宏教授、孙钦东教授、金海燕教授、李军怀教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研究所的专业和研究情况。
    晚上7点半,营员参观了各个教研室,并和研究生们进行了积极互动。研究生纷纷向营员展示了本研究所的最新研究成果,指导营员亲自动手感受各种实验设备。营员们积极参与,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15日上午,学院对所有营员进行了面试,下午举办了师生见面会和闭营仪式,在师生见面会上各位硕导分别和营员亲切交流,让营员们对自己的研究方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闭营仪式上,计算机学院书记杨胜利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在炎炎夏日,大家进行了2天的相处,学生们对我院以及各位导师也有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到底哪位导师或者研究方向适合自己,请大家一定问问自己的内心,自己喜欢什么,做好人生的选择。至此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学术夏令营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