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承办Edutainment 2018国际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7-09来源: 作者:

2018629-30日,我院承办了12届电子学习和游戏国际会议(Edutainment 2018,经过近一年的精心准备,于29日上午在西安建国饭店长乐厅拉开帷幕。副校长李言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学校致辞,大会共同主席Abdennour EI Rhalibi教授介绍了Edutainment国际会议的议程;程序委员会主席Andres教授介绍了本届会议的其它相关情况。

参加此次国际会议的有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百余人,其中国外学者达到三十余人,分别来自英国剑桥大学、格林威治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英国林肯大学、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布莱顿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日本九州大学、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等十余所国际著名学府。

 

会议邀请了知名专家学者作大会主题报告,其中,来自日本北陆先端科学技术大学院大学的饭田教授,作了题为“Using games as the tested  for AI research”的学术报告;来自美国肯塔基大学的杨睿刚教授作了题为“Single-View Reconstruction and View Synthesis for AR/VR”的学术报告;来自美国乔治梅森大学Jim Chen教授,作了题为“Preparing high-quality papers for international journals 的学术报告;来自浙江大学张明敏副教授作了题为“HCI in Elderly Healthcare 的学术报告;来自吉林大学的孙铭会博士作了题为“Enhancing Naturalness of Pen-and-Tablet Drawing through Context Sensing”的学术报告;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吕科教授作了题为“Facial Landmark Detection Methods and Multi-target Reconstruction Technology”的学术报告。我院近80名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的交流并完成论文的口头报告。

会议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提高了我院的学术知名度,拓展了教师和学生的国际视野,激发了他们的创新热情,增强了国际合作意识。